就在自己边等外卖边码字边看奥运会男子百米的时候,我们的苏炳添开跑了,恭喜我们的苏神!!!
百米赛场上最亮的崽!(因为其他都是黑的🤣~)

记录下自己第一部无反相机的购买经历
毕业后在杭州工作了4年,回国后便想着还是回去我大杭州吧~
在杭州的那几年,太年轻,沉迷于工作,都没有好好去领略杭州的美~
刚好趁着五一爱人休息,陪她游览下杭州(医学生太惨了近乎无休,哈哈哈哈,我就不一样了
边走边拍,风景如画,江南讲究一步一景,移步异景,实在是太美了~
逐渐感觉到手机拍照实在太局限了,景深和光圈实在差,分辨率也不行,对,说的就是你,iPhone。
于是便想着买部相机。

其实之前自己对相机几乎是一窍不通的,刚开始在京东上看看销量,首先定位在单反和无反上的,考虑到自己拍照和视频都会有,加之趋势,所以最终考虑无反。最终当时考虑的是佳能的M6 MarkⅡ,不过逐渐考虑到佳能的方向,加之M6当时溢价,最终经过了解,加之618的活动,最终选择了我大尼康的Z5!当然,Z6的性价比更高,但是Z6的XQD卡我实在是不喜欢,又不能边充边用(这是主要的)。
最终入手了Z5,入手后才知道,相机不是最贵的,镜头也不是,一些小配件才是最贵的~各种小配件~买了PD快装扣,贴纸,保护镜,清洁套装,SD卡,等等等等,买不是最麻烦的,选择才是(对,我有选择困难症🤣)
入手后一顿乱拍,又学习Lightroom调色😅难搞哦~
下面分享自己一张样张,直出微调,技术渣,勿喷~~后面有空会慢慢分享其他风景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