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夫树

“她给我发信息了,我找她啊,不跟你处了,你找你原来的那个吧”,一句无意的话,却引来了终身的遗憾,X妹第一次跟Z君生气了,不跟他说话了,并且打电话也不接,Z君非常着急,回来吃了点饭就跑出来给X妹打电话,终于她接了,Z君非常高兴,跟她聊了很长时间,开始X妹告诉他,她生气了,要回家,不过在Z君的再三劝说下,她终于没抗住甜言蜜语的诱惑,决定听Z君的,不回家了,并且也和好了。从此他们过着快乐的生活,不过在有一次地球人侵略他们的星球时候,Z君毅然决定参加“反地”组织,她很担心,在他们分别的时候,Z君轻轻地捋了捋她眼前的秀发,告诉她,我要走了,明年的今天你…一定要在枫叶树下等着我,就在那枫叶再开成一片海的时候我就回来了。他便轻轻地转过身,去参加“反地”活动,她从此再也没有了欢声笑语,每天都会到枫树下盼着他回来。可是地球人太特么厉害了,在一次突击行动中,他们被包围了,任凭他使用斗气还是仙法,都摧毁不了地球人的防御,后来竟然逼得Z君用他的终极大招,帝阶高级斗技,融合了36种异火的佛怒火莲,可是斗技虽强,他却寡不敌众,在地球人的激光连环炮下被打成了重伤。Z君的视线逐渐模糊了,他看到了家乡枫树又开成了一片海,还有一个人儿静静得站在枫树下等着他,他的眼中流出了泪水,他想念着她,哪怕再让他见X妹最后一面,他也满足了。可是地球人的攻击太猛烈了,他紧紧得盯着远方飞来了,一颗导弹,可是他躲不了了,就在这紧要关头,他看到了导弹上写着“made in USA”,我擦,这不是特么美国猪的研究得究级核弹么?还没容得他多想,一声巨响彻底地安静了这方土地……他不甘地离开了。就在这时X妹的心突然一下巨痛,她好像明白了发生什么了,她就一直站在那树下发呆,她后悔,为什么跟他在一起的时候要生气,为什么没有好好珍惜他,为什么要等到人离开了才知道后悔,如果要再给她一次机会的话,她会毫不犹豫地关心他,体贴他,让他幸福,让在一起的他们俩都幸福。X妹依然天天站在枫树下等着Z君,可是枫叶红了又去还是没有等到他,从此就形成了众所周知的“望夫树”。